Meto

米托笑成了一碗蛋炒饭

【胜出】所有他们到底有没有在交往

· @Shaimi 的点梗,爱你ヾノ≧^≦)っ♥
·ooc预警
·有上耳情节
·一个小甜饼
   

   
   
    “我说,”上鸣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难得地一脸正经,“爆豪和绿谷到底是什么关系。”
   
    “能有什么关系,幼驯染啊。”切岛仔细想想,加上一句,“关系很差的幼驯染。”
   
    休息日的A班宿舍有点空荡,不少同学都趁着这个时候出去放松一下,买点生活用品。
   
    “他们两个关系真的很差吗!”上鸣抱住头,整个人都有点混乱,“那我上次和耳郎看到的是什么啊!”
   
    “…你和耳郎去约会了啊。”切岛顿了两秒,只能得到这个结论。
   
    “这不是重点!”上鸣一脸纠结,“重点是爆豪和绿谷两个人!”
   
    “所以你们去哪约会了?”切岛给自己倒了杯牛奶。
   
    “电影院…都说了这不是重点!”
   
    “等等?”切岛的重点从逗上鸣转移了,“你说你是在电影院遇见他俩的?”
   
    “如果是电影院门口就算了,”上鸣终于找到可以倾诉的机会了,“我是在看电影的时候看见他们的!”
   
    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一起看电影?还不是因为集体活动?切岛觉得这个世界大概有哪里不对劲。
   
    “我们那天看的是恐怖片,看到一半有一个很吓人的场景。耳郎和我没怎么被吓到,但有一大半的观众都在尖叫。”
   
    “然后,我发现一件很恐怖的事,”上鸣用上了他平时讲鬼故事的语气,“我听到了很像爆豪的声音!”
   
    “那下子我以为是听错了,也没有太在意。直到电影结束,我在出口处的椅子上等耳郎上厕所回来,忽然听到旁边的声音很耳熟,一抬头就看到爆豪和绿谷两个人!”
   
    “他们俩没发现我,就边走边聊,我一下子没忍住,跟上去偷听他们在说什么。”
   
    “爆豪特别凶,骂他‘废久你抓那么用力干什么!’”
   
    “然后绿谷也不怕他的样子,就说‘因为真的很恐怖啊。’还说什么‘小胜不也被吓到了吗?’”
   
    上鸣说起两个人,特别敬业地学着他们的神态,让切岛切身体会一下他在现场的内心。
   
    “爆豪就回他‘我那是被你吓得!’”上鸣学得惟妙惟肖地,准确地演出了两个关系“很差”的幼驯染的微妙氛围。
   
    “…那耳郎怎么样了?”
   
    刚刚还手舞足蹈的人一下子垮了肩膀:“因为到处找不到我所以之后把我揍了一顿。”
   
    “你活该。”切岛冷漠无情地补刀。
   
    “所以他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啊!关系不好的人会一起约着看恐怖片吗!”
   
    “大概…不会?”切岛仔细一想,也觉得不太对。
   
    刚从楼上下来的丽日听完了后半段的对话,没忍住也开始讲起有违和感的地方:“有的时候真觉得他们的关系一点都不差。”
   
    “前两天不是下大雨吗,天气预报也没说会下雨,很多人都没带伞。”
   
    “我那时候带了把太阳伞,勉强可以撑到宿舍。走到半路看到小久他们挤同一把伞。”
   
    “雨下得很大,基本听不清楚他们在说什么,就听到爆豪吼小久说‘废久就是废久!给我过来!’之类的话。”
   
    “小久的小半个肩膀都淋湿了,好像还和爆豪回了句什么,然后爆豪就把手抬起来了。”
   
    “我还以为他是要打小久——这种事还少吗。”丽日的表情相当动摇,“结果他就是揽着小久的肩膀 特别强硬地把小久朝他压过去,两个人就这样走回宿舍了。”
   
    “我跟在他们后面,完全找不到去搭话的时机。”
   
    上鸣端着杯子,目光深沉:“我懂了,他们  只是  一对  关系很差  的幼驯染。”
   
    “喂!把我的牛奶放下!”切岛发现了华点。
   
    “这样说的话,”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休息室的轰也加入了讨论,“我也有个很在意的事。”
   
    “上周有天早上晨练回来看到爆豪在厨房,问他在干什么,被很凶的骂回来了。”
   
    “那天中午…”轰歪头想了想,咨询丽日,“绿谷上周有天没和你们一起去食堂吧。”
   
    “诶,是啊…”丽日的表情逐渐扭曲,“不会是我想得那样吧?”
   
    在场的人心想,大概就是你想得那样。
   
    “嗯。那天中午我在班级多呆了一会儿,出门的时候教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了。爆豪还瞪了我一眼,继续盯着绿谷看他收东西。”
   
    “关门的时候,听到绿谷说‘不要一直盯着我啦。’这样的话,然后爆豪就一巴掌拍他脑袋上,说‘笨蛋是不会饿吗?’”
   
    轰露出了个一言难尽的表情:“我第一次听到爆豪用那样的语气讲话。”
   
    休息室里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所以,”切岛艰难地咽下牛奶,“他们是对关系很差的,在交往的幼驯染吗?”
   
    “大概…是吧?”丽日十分不确定,“那可是爆豪啊。”
   
    那个随时可以爆炸个几千遍的爆豪,和A班的小天使绿谷,在交往?
   
    这什么魔幻剧情。
   
    门口忽然传来两个人吵吵闹闹的声音,同学们僵硬地转过头,看到了刚刚还在议论的主人公。
   
    “小胜你买这么多干嘛呀…”
   
    “啰嗦!别说得好像你买得少一样!”
   
    绿谷看到了齐刷刷往他们这边看的同学,愣了一下:“怎…怎么了吗?”
   
    “不,没什么…”上鸣顿了一下,“你们一起去买东西了?”
   
    “啊,这些是给大家带的零食。”绿谷开始从袋子里掏东西,“薯片,酸奶,鱿鱼丝…”
   
    “你们就这样回来的?”丽日的声音颤抖,“就这样一路回来的?”
   
    “你有什么意见啊大饼脸!”
   
    所有东西都装在同一个袋子里的话,东西当然会很多啊!为什么你们不分成两个袋子啊!为什么要一人拎着一边袋子走回来啊!
   
    “爆豪,绿谷,”轰一脸正经,“你们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
   
    “不…不能这样问吧轰!”切岛慌乱地想要阻止轰天然的问话。
   
    “哈,我就说瞒不住吧。”爆豪出乎意料地没有生气。
   
    “怎么会…我还以为瞒得很好了。”绿谷撇撇嘴,脸上有点点红,“很让人害羞啊。”
   
    真的有在交往啊!
   
    爆豪和绿谷真的有在交往啊!
   
    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呢。

END

拖了很久的点梗_(:з」∠)_
写的很无聊,将就看吧(

评论(7)

热度(3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