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米托笑成了一碗蛋炒饭

【胜出/初设】灵魂互换怎么办 中下

·デク桑和小久灵魂互换的一天
·没有逻辑,私设如山
·ooc我的
·简单的人物介绍:精神不安定デク桑,让デク桑精神不安定的元凶轰乡,能把哥哥照顾好的海云,想把未遂变成既遂的胜己,好孩子出久,对比两个哥哥而言绝对是个好孩子爆豪。
·人称混乱




“不知道哥哥他们怎么样了…”出久人坐在家里,心早就系在デク身上飘到学校去了,“希望小胜不要和大哥吵起来…”

出久意识不到,两个人吵不起来,原因当然不是爆豪修身养性或者デク与人为善。原因是爆豪打不过デク,只能选择忍气吞声。

可惜大哥难得的休假了。出久叹了口气,收拾收拾准备出门去超市买点菜,还是煮点好吃的好好犒劳两个哥哥好了。

出久摸摸头,漫不经心地挎着篮子走在街上。说来也奇怪,从早上换到大哥身上后,总觉得有些提不起劲。

“哦!早上好啊,绿谷!”从身后传来的声音有些耳熟,出久闻声向后看去,只看到一个熟悉的榴莲头。

“早上好,轰…”

“诶?!这么平淡的就朝我打招呼了吗!绿谷真的是越来越温柔了啊!”轰乡也觉得哪里不太对,面前的这个人的确是デク没错,但眼中的神采总让他想到国中时的デク。而不是现在那个强大,却又缺少生命力的青年。

“轰乡哥。”出久逮到空子说出了被卡到一半的话,有些无奈,“你先听我说完啊。”

解释一通也花不了多长时间,轰乡很快就接受了面前这个诡异的情况。

“个性事件还真是无奇不有啊。”轰乡直勾勾地盯着青年壳子的出久看,也亏今天出久提不起精神,完全没有发现。

“出久?”

“嗯?”

“我可以拍几张照片吗?”话是这么说的,实际上轰乡根本没有给他回答的机会,自顾自地拍了起来。

“诶?!等等等等!”出久被吓了一跳,“怎么想都是不可以的吧!”

“现在的绿谷有国中时绿谷的表情!天哪!真的太棒了!”轰乡完全听不进去出久说了什么,四处变化角度拍照,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好多年没见过这样的绿谷了!”

“轰乡…”

有什么黑色的东西忽然从脑中蹿出,在青年的身体里肆虐。出久只觉得被这奇怪的情绪完全吞噬,而理智也完全失踪。

——黑色,混乱,弱小,不正常…

“绿谷?绿谷!”

——让人烦躁的声音…

轰乡也不知道面前的人发生了什么,眼睁睁地看着出久跪在地上,抓着胸前的衣服大口喘息。他在旁边只能无措地看着,完全帮不上忙:“怎么了!绿谷!回答我啊!”

——远离这个声音…

出久脑子还是混的,身体已经自己动了起来。下意识地想要使用个性,但毕竟不是自己的身体,无法使用个性的无力和惊惶笼罩全身。浑浑噩噩间已经跑到了百米开外,才勉强听清脑海中嘈杂的声音。

——远离轰乡!!!

“绿谷!”轰乡急得要死,刚刚还好好的人忽然就倒下,然后又一言不发地跑出去。好像回到了国中的时候,弱小但温柔,被自己逼得濒临崩溃的绿谷。急起来也忘了デク壳子里是出久,紧跟着追了过去。

轰乡好歹做了几年职业英雄,哪怕不用个性,速度也足够追上跑的磕磕绊绊的出久。抓住了他,看着颤抖不已的青年,脑中只剩下了担忧:“绿谷?到底怎么了!”

“离我远点!”出久奋力挣扎,就差效仿壁虎断臂逃生,“放开!”

轰乡一惊,他对デク有多了解,就有多清楚自己对デク的影响。刚刚关心则乱,没有考虑太多,现在稍微冷静了一点,马上反应过来青年异常的原因。放开人慢慢地后退:“绿谷,没事了,我不会再…”说到一半,轰乡沉默了几秒,“伤害你了。”

“…现在说这些也有点晚吧,”出久咽了口口水,“轰乡哥。”

“说的也是”轰乡才想起了面前的人不是デク,有些惆怅地点了根烟,“现在说这些也没用了不是吗。”

“轰乡哥,”出久扶着旁边的电线杆,硬撑起自己,“你是小胜的哥哥,我真的不想把我们的关系闹得太僵。”他看着轰乡的眼睛,一字一顿地说着,“可是如果轰乡哥再伤害到大哥,我绝对会保护好大哥的。”

出久说的再委婉,轰乡也听的出来他的意思。苦笑一声,点头应下:“你和你哥哥真的很像。”

“那我先去买菜了,回见,轰乡哥。”



“喂,臭小子,你和你哥哥真的很像啊。”デク穿着英雄服,一脸新奇地看着同样穿着英雄服的爆豪,“真不愧是兄弟。”

“谁和那两个人渣像了啊!”爆豪还真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说他们兄弟几个会像,“烦死了!”

デク就没和爆豪客气过,走上前一拳打在神经密集的横膈部:“和前辈说话要礼貌!混账小子!”

“是前辈就不要欺负后辈啊!”爆豪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揍了一拳,蹲在地上捂着肚子咬牙切齿。

“发型也像,个性也像,明明是个性拥有者还这么弱,”デク一副听不到爆豪在说什么的样子,也蹲下来,看着爆豪猩红的眼睛,“啧,仔细一看眼睛也挺像的。”

“听着,臭小子,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以前都对小久干过什么。”デク絮絮叨叨,完全无视爆豪一脸复杂的表情,“正好趁这次机会和你说清楚了,小久可是个好孩子,再敢欺负他,揍死你哦。要说真的现在已经不流行欺负喜欢的人了,你是小学生吗?”

“谁会喜欢废久那家伙啊!”

“啊——这么一说更想揍轰乡了,”地上蹲着的人想什么不在デク的考虑范围内,站起来伸个懒腰,“晚上就回去揍他!”




TBC
不管怎么样轰乡都是要被揍的:)

评论(10)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