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米托笑成了一碗蛋炒饭

【胜出】病弱久的恢复期02

#ooc我的
#病久的恢复期,绿谷小天使最后肯定要好好的
#就是想写写咔酱一脸不爽地照顾病人的感觉啦
#私设有
#前篇戳头像。手机不太方便,最近也摸不到电脑,将就看吧_(:з」∠)_


绿谷醒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

“小久!你醒了啊!”丽日马上注意到了绿谷的清醒,整个人都激动地扑了过来,又被饭田给拦了回去。

“丽日同学呢冷静一点!绿谷同学才刚刚醒过来,不能这样扑他!”

小胜…不在吗…

“医生!快叫医生过来!小久他醒了啊!”

最后丽日和饭田因为太吵被医生赶出去了。

医生在一旁记录绿谷的各项数值,顺口就絮絮叨叨起来。

“我说你们这些雄英的学生啊,不要这么拼命不行吗。昨天你才从重症监护室里转出来,看把你那些同学急得。”终于确认好绿谷现在一切正常,医生满意地拍拍被子,“行吧,还有点烧,属于正常情况。注意好休息,不能太激动。你的伤还没好,别做什么大幅度的动作了。饮食也要注意…”

“和我说就好了,我会看好他的。”一个声音从门边传来,绿谷听的有点懵。

怎么…好像小胜的声音?

等人走进来,绿谷定睛一看,真是爆豪。

“哦也行吧,就是要注意一下…”

绿谷已经听不到他们的对话了,只觉得整个世界都是魔幻的。

那个小胜诶?那个超嫌弃自己的小胜诶?现在他在干嘛?在听着怎么照顾好自己看上去还一点都不烦躁的小胜?

绿谷现在怀疑自己是不是撞到脑子了。

等医生出去,绿谷才整理好自己的思维。想开口询问,却觉得自己口中像是树皮一样糙得要死,根本发不出声音。

爆豪在他反应过来前先给他递了杯水。

绿谷傻乎乎地喝了水,才想起来自己想说什么。

“不要以为是老子想照顾你!还不是老太婆逼得!”爆豪抢先一步解答了绿谷的疑问。

…而且废久真的是因为自己才伤得那么重。

那天绿谷晕过去后,轰马上控制住了敌人。但敌人数量太多,他也分不出神来照顾绿谷。爆豪一个人,不管怎么样都没办法在不造成二次伤害的前提下带绿谷出去。医疗队还没办法进入这片区域,他们一直等到丽日从别的区域赶来才顺利转移了绿谷。

这已经是爆豪第五天来给绿谷陪护了。他的伤不重,在恢复女郎的治疗下马上就行动自如。

但绿谷不同,受得伤太重,恢复女郎都不敢治疗他。又没有得到及时的救治,当时每个人都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医院下达了两次病危通知书,才终于把绿谷从死神手里抢回来。

“那…小胜你怎么样?”绿谷放下水杯,问出自己现在最关心的问题。

爆豪听到这话瞬间炸裂:“你tm你还有心思关心我?老子还用得着你来关心?我可去你大爷的你真当自己是回事儿了吧自己伤成什么样还有脸问我?”

“小…小胜别激动嘛…”绿谷被爆豪吓了一跳,坐在床上一脸不知所措。

爆豪看着这副傻样就来气,又不能对绿谷做什么,叹了口气,打开了带来的饭盒。

“医生说你可以吃点流食了。”绿谷还是傻傻地看着爆豪,不是很懂现在的情况。

“喂!废久你是不是伤到头了!从我进来你就一脸傻样,烦死了!”爆豪越想越觉得有可能,起身就想去找医生。

“不不不小胜你回来!”绿谷赶紧叫住爆豪,“我…我就是觉得,这样的小胜…”太温柔了。

老子怎样?爆豪更烦了。这家伙天生就是来克自己的吧。他打断了吞吞吐吐的绿谷:“我辛辛苦苦熬的粥,你可得给我感恩戴德的吃下去!”

绿谷本来没觉得饿,闻到粥的味道,肚子就开始叫了。现在也没什么好纠结爆豪的态度了,饭都送到手边,还能不吃吗?

绿谷想抬手接过饭盒。抬起左手,在输液。抬起右手,又觉得身上一阵刺痛,牵到自己的伤口了。

“…小胜…”绿谷一脸欲哭无泪,“我吃不到…”

爆豪真觉得这家伙就是来克自己的了。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打死你?”就你事儿多。爆豪扯出了一个反派的微笑。

绿谷真的想哭了。吃不到饭,饭还这么香,还是特嫌弃自己的爆豪照顾自己。还能好吗?

爆豪想想,觉得自己和一个伤患生什么气。威胁一下能怎么样?伤口是他威胁一下就能好的吗。

“要不然…小胜…”给我找个吸管吧。绿谷的话被一汤勺堵在了嘴里。

“叽里呱啦的烦死了!老子喂你总行了吧。”爆豪怒气冲冲,还是认真地喂着。

绿谷一脸呆滞,只知道张口吞咽。无意识地吃了好几口,才反应过来自己想说什么。 “不是,小胜,我是想说…”说到一半,又被一勺粥给堵回去了。

“就你话多!饭都堵不上你的嘴。老子亲自喂你你还有什么好不满的!”爆豪越想越气,自己什么时候这样伺候过人,废久还有脸挑三拣四的,仗着自己是伤患以为我不敢动手是吧。

不是啊…真不想喂我的话听我把话讲完啊…绿谷都快哭出声了,却被爆豪一勺比一勺快的喂饭逼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等等…小胜…太快了…绿谷有种不好的预感。

于是饭田和丽日终于获准能进病房时,看到的是绿谷把饭喷到爆豪脸上的一幕。

“咳咳…咳…小胜你喂得太快了啊…”绿谷咳得眼泪都出来了,才注意到自己干了什么。“啊!对不起!快擦擦!”手忙脚乱地想去找纸巾,又牵到自己的伤口,痛得脸色惨白。

“废久你…你tm真以为我不敢打你是不是!”爆豪自己找了纸巾擦脸,一脸狰狞,“喂太快你不会讲一声啊!”又看到绿谷一脸惨白,真想打也下不去手了。只好再咬牙切齿地威胁:“接下来你再搞什么幺蛾子看我怎么收拾你!”

丽日凑到绿谷床边,一脸复杂:“爆豪同学…要不然我来喂小久吧。”

“滚一边去,大饼脸。”爆豪头也没抬。

饭田生气地挥着手:“怎么能这样说!丽日同学也是为你们好!”

“你也滚一边去,你们吵死了。”

丽日和饭田又被医生赶出去了。


等饭终于喂完,绿谷才有胆子提起自己的想法。

“小胜,你下次来给我带个吸管嘛…”

好嘛,这是默认自己下次还会给他带饭了。爆豪撇撇嘴,也没反驳,算答应了。

绿谷看上去还有问题想问,但还是很虚弱,完全提不起劲,吃完饭就困了。

“小胜…”绿谷之后呢喃了什么,爆豪已经完全听不到了。

“废久…早点好起来…”

绿谷迷糊间听到爆豪说了什么,又辨认不出,沉进了睡眠中。

评论(1)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