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米托笑成了一碗蛋炒饭

【胜出】约会?不存在的

#ooc我的
#大概是脑子有病的咔
#不在状况内的绿谷
#爆豪派阀助攻
#胜→出,至于绿谷,谁知道呢






“绿谷又被欧尔麦特叫走了啊…”切岛边说变看向爆豪,“诶爆豪,你有没有约过绿谷啊?”

爆豪本来在记笔记,一听这话差点连笔都炸断:“关你屁事!”

“得了吧就你们那糟糕的关系,你还不约他,这关系永远也别想缓和了。”上鸣也来插上一脚。

爆豪一脸得意洋洋:“我和他一起出去的次数可多了!不用你们操心!”

濑吕最先点破玄机:“和班级大部队一起出去可不算约会。”

“小时候一起玩也不算”

“约出去打架也不算。”

“说白了,你根本没和绿谷约过会啊。”切岛最先反应过来。痛心疾首地说:“我和你说轰跟绿谷都约过会呢信不信?”

“鬼才信!”爆豪吼了回去。

“轰同学!”上鸣看热闹不嫌事大,“麻烦过来一下!”

轰一走到爆豪的座位旁边,马上被爆豪派阀团团包围。

“轰同学你有和绿谷约过会吗?”上鸣满脸都写着“我正在八卦”。

轰有点没搞懂他们想干嘛,疑惑地看着他们:“怎样算约会?”

“就是专门约出去一起逛逛街,看看电影之类的。”

“那有啊。”轰果断地回答,“我们搬进宿舍后经常一起约出去。”

“谢谢轰同学,没事了。”切岛按住快要爆发的爆豪,赶紧暗示上鸣他们把轰带走。

“轰同学啊,我和你说…”

看着上鸣他们和轰回到座位聊开了,切岛才收回自己压住爆豪肩膀的手。

“我告诉过你了。”切岛一脸幸灾乐祸,“你再不约绿谷,永远也别想和他在一起。”

“那个该死的阴阳脸…混账废久…”爆豪还在压抑着自己的怒气。

“总之先约绿谷吧。”切岛安慰性地拍拍爆豪的肩,躲开了这个随时要爆炸的煤气罐。





绿谷回到班上的时候,感觉气氛有点不对劲。切岛几个人都是看他一眼,看爆豪一眼,再看他一眼。

自己做了什么吗?绿谷摸摸自己的脸。还是…小胜干了什么?

坐回座位时,绿谷觉得这几股视线更明显了。

“喂废久!”绿谷还在琢磨发生了什么,冷不丁被爆豪的吼声吓了一跳。

“小小小小小胜,”绿谷被吓结巴了,“怎么了?”

“这周六和我一起出去!听到没有!”爆豪吼完,也没听绿谷的答复就转回去了,留绿谷一个人在那懵逼。

“哦…哦。”

切岛和上鸣在一旁咬耳朵:“也就爆豪这样还能约到人了。”

“爆豪脑子有病啊。”

“你说绿谷不会以为是要去干什么奇怪的事吧。”

“说不定就是。”



周六早上六点,爆豪从床上爬起来,开始捣鼓自己。

早上六点半,切岛被爆豪拖到自己房间。

“你神经病啊!”切岛忍无可忍,“我怎么知道你穿哪件衣服好看啊!”

爆豪轻蔑地看着他:“切,渣渣。”

“行行行我就是渣渣你tm倒是别找我啊!”切岛十分烦躁,“我昨天和你在line上讨论今天的约会计划聊到两点!你还不让我睡懒觉!”

切岛委屈,切岛心里苦,切岛不想在这里看爆豪挑衣服了。

“你随随便便穿一件就好了,真的。”毕竟你是个池面,切岛真诚地建议道。

爆豪又从衣柜里扒拉出一件衣服:“开什么玩笑!老子要穿得帅到炸!让废久知道我有多帅!”

“你在绿谷眼里就是凶恶残暴的代名词。”切岛毫不留情地吐槽他。

切岛觉得爆豪可能睡得太少脑子都不正常了。



早上七点二十,切岛回屋睡回笼觉,爆豪下楼准备吃早餐。

爆豪没穿他准备好的衣服,万一吃早餐的时候弄脏了可不好办。

然后爆豪在食堂里碰到了自己的约会对象。

“呜哇!小胜?你起的好早!”绿谷坐在餐桌旁,被突然出现的爆豪吓了一跳。

“早什么早,你不也起来了吗。”爆豪瞥了绿谷一眼,忽然发现哪里不对劲。

废久碗里的…是屎吗?

爆豪不可置信地指着绿谷碗里的一坨蜜汁物体: “你这家伙早餐吃的是什么?”

“啊,我昨天拆开的压缩饼干受潮了,我就把它泡进水里了。”绿谷搅了两下面前的饼干糊,毫不在意地回道。

“…倒了。”

“小胜你说什么?”

“我说你把这玩意给我倒了!这东西怎么能吃啊!”

“怎么不能吃啊!倒了我吃什么啊!”绿谷刚刚晨练回来,肚子正饿着,一点也搞不懂爆豪在气什么,只想赶紧吃点东西。

“我给你做!现在把那坨恶心的东西给我倒掉!”

绿谷马上屈服在爆豪的淫威与美食的诱惑之下。



上鸣下楼的时候,看到的是坐在餐桌旁,眼巴巴看着厨房等吃的绿谷。

“哇好香!谁在做饭啊?”上鸣脑子里快速过了班里女生的名字,想着谁有这手艺。

“小胜。”

“哦原来是咔…等等你说谁?”

“白痴脸,你有什么意见?”爆豪一脸不爽,走出厨房,将端着的盘子放在绿谷面前,“本大爷辛辛苦苦做的给我感恩戴德的吃下去!”

绿谷脸上的幸福都可以拧出水来了,高高兴兴地吃着爆豪做的饭。口齿不清地夸着:“小胜做的好好吃…”

抓住一个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上鸣看透了爆豪的心机。

“绿谷你什么时候起来的啊。”上鸣没有爆豪做的饭可以吃,只能啃着面包。

“大概六点吧。”

“废久你起那么早干嘛!”爆豪自己是六点半起来的,听到绿谷六点就起了床,有种诡异的自己被比下去的感觉。

不过仔细想想,对方为了约会起了个大早什么的,爆豪绝对不承认自己还是有点开心的。

“没干嘛啊,就是去晨练啊。”绿谷还在狼吞虎咽,“倒是小胜你这么早起来干嘛。”

“晨练吗,绿谷你还真是努力啊…”上鸣忽然瞥到爆豪快要爆炸的表情。

上鸣慌了,上鸣瑟瑟发抖:“绿谷…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没有啊?”

“废久…”爆豪的手上正在进行剧烈的氧化反应,“你知道今天该干什么吗?”该在你面前放 好 看 的烟花。

绿谷懵了,绿谷瑟瑟发抖:“小…小胜,我没有干什么惹你生气的事吧?”

不,你有。上鸣绝望地想着,你不仅有你还干了发大的。

就在爆豪即将在绿谷面前放烟花的时候,一道冰墙挡在了他们中间。

“爆豪!你今天要和绿谷出去呢怎么还这样对他!”轰义正言辞,对绿谷身上发生的不公正待遇义愤填膺。

“滚一边去混账阴阳脸!”爆豪一看到轰就气。

妈的两个混账瞒着他出去约会就算了,现在绿谷连要和他去约会都忘了!

爆豪越想越气,越想越炸。手里的爆炸声和放鞭炮没什么差了。

“小胜你在气什么啊?”绿谷忽然回味过来了,“你说要和你出去你也没说时间啊!”

“哈?这tm还要说吗?当然是早上八点啊!”爆豪说的是平常的上课时间。

“谁周末那么早出门啊!”

“这个点不是很正常吗!”

“一点也不正常啊!动物园都要十点才开始营业好吗!”

最后因为两个人在饭厅里打起来了,约会取消了。




一开始的脑洞
爆豪:喂废久!你听着!
绿谷:…!?
爆豪:我,我,啧该死的,我…(我想约你出去)
绿谷:…?咔酱别急慢慢说。
爆豪:我杀了个人你帮我处理一下尸体吧。
绿谷:!??!??!?

写到一半才想起来写这篇文的起点是这个脑洞。


考试结束了,我的脑子也彻底坏了。

评论(3)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