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米托笑成了一碗蛋炒饭

【胜出】病弱久的恢复期03

#ooc我的
#病久的恢复期,绿谷小天使最后肯定要好好的
#就是想写写咔酱一脸不爽地照顾病人的感觉啦
#私设有
#前篇戳头像。手机不太方便,最近也摸不到电脑,将就看吧_(:з」∠)_


晚上睡觉前,爆豪在一旁看手机,绿谷靠在床上看这两天的课堂笔记。

“小胜,晚上你回去吧,我一个人没问题的。”绿谷憋了半天,终于敢说出口。

他本来以为爆豪在这坐一会儿就回去了,谁知道现在他一副要在这过夜的样子。

“少废话!我要不要陪是我的事!”

绿谷缩缩脖子,放弃了劝说。

“有点冷啊…小胜,暖气开大一点吧。”绿谷打了个冷战,往被子里钻去,“我也准备睡了,小胜你真的要在这过夜吗?”

“我说要留了你还想怎么样!少命令我废久!”

爆豪走去开关边调高温度。他从小就对冷热比较迟钝,在这点上他还是要顾及绿谷的感受。

算了…随便小胜他吧…

“啊,果然躺下来以后就暖和多了啊。”绿谷满足地叹了口气,从头到脚都是热乎乎的,睡意马上就涌了上来,“那小胜你要小心不要着凉…晚安…”

爆豪一看,话才说完,人就睡着了。

这样才对嘛,养伤就是要多睡点。爆豪凝视着绿谷的睡颜,目光带上了点自己都没察觉的温柔。绿谷的头发总是乱糟糟的,睫毛挺长,眼睛很大,睡着了以后竟然还皱着眉毛。还有他那还有点婴儿肥的脸颊,红扑扑的让雀斑更加明显——

等等?爆豪忽然觉得哪里不对,一跨步到绿谷面前,试了下体温。

发烧了。

废久这家伙!自己发烧了都没有发现吗!

爆豪知道现在的绿谷很虚弱,但绿谷比他想得还要更虚弱。

赶来的护士按医生所说,给绿谷推了退烧针,绿谷却完全没有感觉,仍在沉睡。

这tm哪里是沉睡啊,是昏迷啊!

“他这样有没有问题?”爆豪有点急,医生问了几句情况就让护士直接推了针,完全没有一点解释。

“我怀疑他的免疫能力低下,可能和受伤有关。虽然受伤后发热很正常,但他现在这样可能是疾病性的…”医生还在吩咐护士什么,爆豪没有仔细去听。

本来就受伤了,还什么免疫力低下,真不愧是废久啊。

该死!

“病人退烧后会出很多汗,最好给他擦一下。”

“…好。”



绿谷在一片昏沉中,觉得身上黏腻的难受。

做噩梦了吗…?绿谷迷迷糊糊地想着,又觉得一阵清爽,从腹部开始逐渐往上,蔓延至全身。

好舒服…


爆豪从卫生间接了盆热水出来,拧拧毛巾就准备给绿谷擦身。

本来他想隔着被子伸手进去擦,实在不方便,只好掀开被子。一看绿谷的汗浸透了病号服,更烦了。

自己发烧了还没点感觉,还睡得那么死。没老子发现他发烧了,脑子都可能烧坏掉。爆豪不爽地想,手上还是轻柔地给绿谷擦身。

还得换衣服…

爆豪先解开了绿谷身前的纽扣,准备给他脱下来。

他到底是什么时候练的腹肌啊…爆豪戳了戳绿谷的肌肉,放松状态下的肌肉十分有弹性,手感极好。爆豪没忍住,又摸了两把。

“嗯…小胜?…!小胜你在干嘛!”绿谷偏偏这时候醒了。一醒来发现衣服敞开,爆豪在摸自己的腹肌,绿谷都快怀疑自己是不是还在做梦了。

就算是梦也太奇怪了吧!

干你大爷。爆豪脸上也有点挂不住,怒气冲冲地骂道:“要不是废久你tm自己烧了都不知道,老子需要伺候你吗?给你换个衣服你还要大呼小叫的!”

绿谷被骂得就差缩成团了:“对…对不起嘛…我自己来换啦…”

“哼,”爆豪冷笑一声,“给你自己换估计一会伤口都要崩了。”绿谷的右手根本不能做一点大幅度动作,穿肩而过的钢筋可不是闹着玩的。

绿谷彻底不敢吭声了,安安静静地配合着爆豪给自己换衣服。

废久的身材不错啊。爆豪把衣服从绿谷身上扒拉下来的时候想着。和瘦弱的外表不同,绿谷身上都是肌肉。虽然不是夸张的肌肉块,但看着就知道其中蕴含了多大的力量。

“抬手。”

和国中的时候真的差太多了啊…爆豪有点恍惚,国中时那个弱小的绿谷,现在这个强大的绿谷渐渐叠在了一起。

不过是个跟屁虫而已,怎么能冲到他前面去啊…

明明只是个弱者,为什么变成了保护者啊…

“…小胜?”绿谷疑惑的声音传来,爆豪才反应过来他已经把衣服穿到身上了,顺手就开始给他系纽扣。

“等等小胜!纽扣我自己来就好!”绿谷什么时候受过这待遇,十分担心一会儿爆豪就要恼羞成怒炸了自己了。

爆豪没理他。换都换了还差这一下?

“你这家伙,搞不定就不要逞强啊。”爆豪系到胸口,看着那边的绷带忽然觉得火大,“现在躺病床上开心了?啊?”

因为你会受伤啊…绿谷张张嘴,没有说出口。小胜听到我这么说又要炸了吧。

爆豪一拍他脑袋:“你倒是吱个声啊!”

“…吱。”

爆豪被气笑了:“我说废久你tm真的是敲到头了吧。”越来越傻了。

绿谷捂着头,泪腺发达的他刚刚被爆豪拍出了眼泪:“小胜你才是!”忽然来照顾他什么的,仔细想想都觉得可怕!

“闭嘴!睡你的觉去!”爆豪是真想炸了绿谷,躺病床上还这么烦人。





绿谷乖乖的睡了,爆豪还醒着。

他在一片黑暗中凝视绿谷良久,双手捂住脸,低低的骂了一声。

“该死…”

绿谷永远不会想到他有多害怕,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爆豪怕绿谷再也醒不过来。

绿谷没醒过来的这几天爆豪根本睡不着,一闭上眼,满脑子都是绿谷趴在血泊里的样子。他一直坐在重症监护室门口等着,直到午夜用个性把他催眠后,A班同学们才把他送回家。

爆豪在长久的等待中只确定了一件事——他对绿谷的感情绝对不是厌恶,甚至是…喜欢。

爆豪胜己喜欢上了绿谷出久。

这世界疯了。爆豪想着。









考试炸了,我的脑子也炸了。
这几天大概只会更一些搞笑文,我需要调节一下自己的心情。
微笑面对生活:)

评论(4)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