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米托笑成了一碗蛋炒饭

【双久】哥!

·ooc预警

·双久双胞胎设定

·哥哥—出久,弟弟—黑久

·弟弟的名字叫暗久,具体设定可以参照前面几篇双久里的黑久。

·兄控暗久,表面上是普通高中的好学生,实际上在敌联盟玩的可欢腾了

·有咔→出久←轰要素

·bug多,不要深究

·前文同名,可以独立观看






“真该叫你哥看看你现在这样,”田中吐出一口烟,“上次让我偷了那个榴莲头的英雄服还不够吗?”

“烦死了,”暗久眯着眼睛看着人群中显眼的红白头发,“你就说要不要帮忙。”

“帮,谁说我不帮了?。”田中顺手把烟丢到地上,脚踩着碾了几下,“这么有趣的事我当然要干!”




轰有些不自在地扭扭头,从刚刚开始,他就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他不会轻易忽视自己的直觉,但怎么也找不到让他紧张的原因也让人烦躁。

“可能最近是有点累了…”轰转头看到家奶茶店,决定暂时放下自己的担忧,“上次绿谷好像推荐过这家店…去买杯尝尝吧。”

“喂,”暗久戳了戳旁边的田中,“快点上!”

“臭小子…”田中也不废话,发动自己的个性。明明白白站着的男生,忽然就散失了存在感,仿佛一颗路边的石头。

“那就这个吧。”轰对着菜单沉思半天,“然后再来一杯这种的。”

“好的!一共450!”

一只手实在不方便拿钱,轰顺手把装着英雄服的箱子放在柜台上,不过几秒,再看向箱子的时候,箱子已经不翼而飞。





“又到手了!”田中跟在暗久后面,顺着小巷飞奔,“还真不愧是你!”

暗久心不在焉地笑了一声,算是应了他的话。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偷轰的英雄服根本没有什么阻碍,但就是有种莫名其妙的危机感笼罩着他。

“真是不妙的感觉…”暗久嘟哝着。

“嗯?你刚刚说什么了吗?”

“不,没什么。”暗久回头看了他手上的英雄服一眼,“还拿着那个垃圾干嘛?赶紧丢了。”

“诶,你别说啊,”田中一脸神秘,“我那天上暗网看了一眼,那几个英雄预备役的服装卖得还挺贵的!”

“啧,”暗久不屑,“你也不怕刚出手就被人找出来,到时候别把我供出去。”

本来只是说笑,下一秒暗久就笑不出来了。

“你们两个!站住!”

“诶?后面那个人的声音和暗久你好像?”

像个鬼啊!暗久的冷汗拼命往下掉:“我哥追来了!快跑!”






出久本来只是乘着休息日出来买点生活用品,走在街上,远远地看见了刚结束实习的轰,想上去打个招呼。

没等出久走近,突如其来的不协调感让他提高了警惕。定睛一看,才发现一个存在感稀薄的人明目张胆地拎着轰的英雄服就跑。

轰对着空无一物的柜台发愣,出久也来不及和他打招呼了,马上朝着小偷追去。

“你他妈办事能不能靠谱一点!”暗久心里快把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混蛋骂死了,“到底要怎么不小心才引来我哥啊!”

“我怎么知道!”田中毫不客气地反驳,“我的个性只是降低存在感啊!又不是变透明!”

暗久咬着牙,他现在靠个性和对地形的熟悉硬撑着不被出久追上。但这不是长久之计,他们两人体力不如出久,个性对速度也没什么帮助,被追上肯定是早晚的事。

“你和我分头跑!”暗久决定放手一搏,“不管怎么样都得先跑走一个!”

田中毫不犹豫地应下了。一点也没考虑到自己手上拎着轰的英雄服,绝对是首要目标。

一个转弯过后,田中顺着原路继续狂奔,暗久闪进了两栋楼间狭小的间隙,侧着身快速通过。

不出暗久所料,出久虽然注意到追的两个人只剩下一个人,但还是直向田中追去。只要田中来得及跑到人多的地方,靠着他的个性还是有逃脱的可能。

现在的问题是…暗久心底一沉,田中估计是撑不到那么远了。

田中的嘴还算严实,被抓到了基本也不会供出自己,但是…暗久咬牙,手在墙上一撑,借着吸引力将自己送上6,7米的高度,顺着墙壁朝两人追去。





那种隐隐约约的微妙感觉又攀上了出久心头,几乎是下意识地往后一闪,看着一床花花绿绿的床单从天而降。

这速度绝对不是它自己掉下来的,不如说这地方会掉个床单下来已经够不寻常了。出久抬头一看,一个人悄声无息地撑在他的正上方,抬着一只手。逆着光,出久看不清那个人的脸,只能看出他好像瑟缩了一下。

出久也没精力去找上面的人的茬了,轰的英雄服还在前面的人手里。




“田中…你他妈…欠我一次!知不知道!”暗久瘫在小巷的墙角,喘得停不下来,掩护田中几次以后,见田中跑进人群大概是没问题了,赶紧溜走。也是他跑得快,不然真的被出久逮住就完蛋了。

“谢了,兄弟。”田中好歹是知道这次算他惹的祸,掏出烟盒,“来一根?”

“不了…”

“暗久!?”

又是熟悉的声音,两个不良少年僵硬地转过头去,又看到了刚刚追了他们大半天的人。

“怎么回事!”








暗久玩脱咯www

大概有后续系列

猜猜我鸽了多久_(:з」∠)_

猜猜我以后会鸽多久_(┐「ε:)_


评论(6)

热度(161)